Posted on

不可错过的行业盛会,RoyalABC 邀您相约亚洲幼教展

RoyalABC 将携最新产品亮相第八届亚洲幼教展览会,展示我们优秀的英语生态系统,我们诚挚邀请您参与本次盛会,共同探讨亚洲幼儿教育的未来!

详细信息

展会时间   2019.10.25-27

展会地点   青岛

展位号       B3013

联系我们   Devin 15905150978

不见不散!

关于RoyalABC 

RoyalABC 提供整个学习生态系统, 支持课堂教师教学和家长在家指导儿童学习,培养儿童英语语言技能和适应21世纪的必备技能。

我们不仅用高质量的课堂教学来装备教师,并通过精美的3D沉浸式游戏化学习APP将课堂教学延展至家中。

RoyalABC Classroom

此次第八届亚洲幼教展览会上,RoyalABC 将携带最新产品亮相展会,也将全方位的展示我们的学习生态系统:

全新升级的教师平台

趣味3D沉浸式学习APP

绘本故事书系列

丰富配套资源

精彩周边产品

您可以在现场亲身体验我们的产品,也可以带孩子来体验我们的 RoyalABC 学习APP,让孩子在3D游戏化学习APP中感受学习的乐趣,提高学习的参与度。

您对于RoyalABC的品牌、产品、销售和服务的任何问题,都可以现场坐下来和我们的工作人员进行进一步的一对一沟通和交流,以便更好更深入的了解我们的产品。

另外现场扫码关注我们的公众号留下您的信息还会赠送RoyalABC的精美帆布袋哦!

关于亚洲幼教展览会 

亚洲幼教年会(APEAC),是亚洲学前教育行业交流的盛会,目前已经举办了七届了。每年有上万来自全国甚至全世界各地的专家、学者、品牌方、园长参与,共同探讨教育新动态,探索未来教育的新方向,致力于推动行业的发展。

展会致力于打造早幼教行业一站式的品牌展示和项目商贸平台,链接幼教装备幼教用品和内容方、经销代理商企、早幼教机构,已经成为学前教育行业中品牌展示和商贸对接的重要专业平台,赋能学前教育行业高品质发展。

展会有诸多亮点:行业内专业人士聚集交流、三大幼教活动同期举办、更多的体验和合作洽谈时间、特色幼教工作坊等。

RoyalABC 也希望在本次亚洲幼教展览会的平台上让我们的客户更好的体验了解我们的产品,与同行能更深入的沟通交流!

RoyalABC 与您相约十月青岛,期待您的到来!


RoyalABC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更多RoyalABC相关信息